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大寶的存在,照到胚胎之後就開始過著孕吐的生活。

每天早上一定會吐一次,很討厭那種酸酸苦苦的感覺

每到吃飯時間都覺得每道菜都有腥味,難怪一堆孕婦開始挑嘴

開始覺得肉和菜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道,突然發現原來白米飯也有一種味道

開始過著每天吃粥的生活,我有個很疼我的婆婆,他怕我稀飯吃膩,會三不五時的幫我換口味

有時吃白粥、有時白粥+吻仔魚、有時白粥+高麗菜+瘦肉...........

某天婆婆沒有煮粥,我試著吃白米飯時........我吐了

看來現階段的我還是不適合吃白米飯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